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写的福字 有机会获敬业福机会很大分享给大家

    支付宝集五福卡活动彻底火了,许多网民都在参加这个活动,不止集五福活动火了还有马云写的福字也在网上火爆了,因为扫马云写的福字可获得福气卡,拿到沾福气卡可有机会获得敬业福,甚至是花花卡。下面一起看看。

    敬业福图
    敬业福图

    最近,马云写的福字彻底火了。为什么呢?因为,支付宝官方放话称,只要扫这个福字,就一定能得到沾福气卡。使用“沾福气”,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此外扫福或到店支付宝消费也有机会获取“沾福气卡”。

    那么,“沾福气”要怎么用才能保证复制的一定是敬业福或者花花卡呢?这里有一个小窍门。只要你联系已经获得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好友,让其将其他的福卡先送出,仅留花花卡或敬业福。这样的情况下,你再使用“沾福气”,复制到对方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几率就非常高了,基本上试过的朋友都已经成功收获花花卡或敬业福。

    扫五福图片
    扫五福图片

    马云写的福字真的火爆了,为了得到沾福气卡,广大网民发现之后扫到了沾福气卡,沾到敬业福的人群特别多,但是沾到花花卡的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但是还是有机会的,说不定运气随时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