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最牛女助理 张雱名下有427家企业比老板还牛

    这几天刘强东人气开始下降了,或许是因为性侵事件已经成为过去,为此刘强东也没有人关注他,而是开始转移注意力关注起他的女助理张雱。京东最牛女助理张雱以前你大家的关注,只因为她名下的资产可是高达几十个亿,关乎着京东的生死存亡。

    京东最牛女助理张雱
    京东最牛女助理张雱

    或许大家都以为京东所有的资产都是在刘强东的名下,但其实大家的猜测都错了。刘强东真正的资产并没有多少,是在其他人的手里,而且也不是在章泽天的手里,却是在刘强东女助理张雱的手里,她才是握住京东百分之五十的资产,这简直是令人震惊。

    网友们纷纷扒皮张雱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名下会有那么多资产,也许说出来大家都会傻眼。张雱的人生就像是开挂一样,刚开始只是在京东做管理培训生的,由于工作努力任职京东金融,如今成为刘强东最牛的女助理。

    女助理张雱资产多少
    女助理张雱资产多少

    大家之所以对张雱进行扒皮,是因为最近京东的新公司开业,而张雱就是法人代表,为此网友们质疑为什么不是刘强东?其实张雱并不仅仅只是一家公司的法人,张雱实际掌控超过291家企业,加起来名下有429家企业,而刘强东名下也只有405家企业,所以张雱比刘强东还要牛。

    张雱能够有今天的成就,这权属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也得到老板刘强东的看好。刘强东之所以把股权转让到张雱名下,也许是为了方便和管理旗下的子公司,还有就是分权让下属管理,使得自己一身轻松,不过刘强东让自己的女助理成为法人代表,张雱也是备受信得过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