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女助理名下427家企业 身价或许比刘强东还高

    刘强东是谁相信网友们一定不陌生,但是刘强东女助理大家在以前一定不知道是谁,最近刘强东女助理曝光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强东女助理名下427家企业,身价或许比刘强东还要高,究竟是什么神秘人物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京东张雱最新消息
    京东张雱最新消息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的女助理火了。起因是京东上周开设了一家新公司,名为天津京东达业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批发和零售业等,张雱任法人。

    张雱何许人也?1989年生人,曾为京东管理培训生,后任职京东金融,现为刘强东助理。天眼查数据显示,张雱名下共有427家企业,其中195家担任法定代表人,198家担任高管,4家担任股东,对291家企业有实际控制权,包括京东物流、京东大药房、京东云等多地分公司。而刘强东名下共有405家企业,2019年以来,在刘强东新增的13家企业中,均由张雱担任法定代表人。

    张雱现在可以说是彻底火了,因为长得漂亮还如此有实力实在令人感到惊讶,而且有四百多家公司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网上面张雱的被扒得很厉害,但是具体的资料还是没有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