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现在在哪里 被引渡到美国后果很严重

    孟晚舟现在在哪里,或许很多人都想知道她过得怎么样,在孟晚舟被捕之后,美国就开始在私下做各种手段,想要引渡孟晚舟,但是由于中国政府出面力保,所以美国到现在都不敢出手。而孟晚舟现在在加拿大居住,但是没有自由,只能在规定的范围活动,或者充实自己的知识。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由于美国引渡孟晚舟的期限已经到了,而美国也发通知要求引渡,结果遭到中方的强烈反对,若是孟晚舟被引渡过去,她真的被毁了。美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中国那么多的人才在美国都被亿各种利用逮捕,更何况孟晚舟是当前美国最想引渡的人。

    如果孟晚舟被引渡过去,就会被按上无须有的罪名让你用不翻身,所以美方就想把孟晚舟引渡美国,以各种罪名来惩罚孟晚舟,最后就有机会铲除华为这家中国通讯公司。其实美国这么做就是害怕华为太强大,以及害怕中国经济超越美国,所以想要提前以各种理由阻止中国发展。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美国一直以来都害怕中国变得强大起来,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其他方面,中国都用很短的时间超越美国,美国也是情有可原的。若孟晚舟被引渡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所以中国政府无论如何阻止美国出手,而且中方也多次发话怒斥美国,要求立即释放孟晚舟,美方也会害怕中国出手,那么美国就会遭殃了。

    现在的孟晚舟虽说在加拿大,但是中国人都在关注她的日常生活,不能让孟晚舟被美国利用,所以中方出手相救,中国永远是她背后的后盾。那么美国会释放孟晚舟吗,我们一起期待孟晚舟回国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