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华为暂和解 交技术许可费将持续3个季度

    高和华为专利案迎来了最新消息,两家公司达成了暂时和解协议。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高通华为暂和解协议已经签署,这份协议内容是要华为每一个季度交给高通1.5亿美元技术许可费,持续3个季度。下面一起看看。

    高通华为专利案
    高通华为专利案

    据媒体报道,高通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华为已与高通签署了一项短期授权协议。这笔交易是高通在截至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达成的,将持续到6月30日。根据高通与华为的协议,华为今后3个季度每季度支付1.5亿美元的技术许可费,原先的协议为每季度1亿美元,两家公司将继续谈判以达成最终协议。

    高通与华为暂和解,要交1.5亿美元专利费,之前谈判的专利费用是1亿美元,现在这个费用提高了不少,提高了50%,即表示着华为现在支付的更多了,1.5亿美元兑换成人民币就是9亿元,三个季度就是27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