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朋友圈发声 距离量产车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因欠债跑到美国造车的贾跃亭备受关注,离开中国之后一直没有选择回国,多次列入失信名单之后,同样没有选择回国处理自己的债务问题。近段时间比较少听到关于贾跃亭的新闻。根据最新消息称,今天,特别意外的是贾跃亭朋友圈发声了,是今年以来首次在微信发声,内容是关于造车的。接下来瞧一瞧。

    贾跃亭老赖
    贾跃亭老赖

    贾跃亭欠经销商债务,被起诉至法院,到了被列为“老赖”仍没有还债。虽然现在贾跃亭人在美国,其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备受关注。1月31日,这次贾跃亭朋友圈发声,是关于造车的进展,称距离FF91量产时间越来越近了,仅仅是一步之遥,这对贾跃亭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已经准备好接受市场以及用户检验了。

    取得了这么好的进展,同时FF还被美国新闻媒体获得了一个好评价,被评为十大科技创业公司,是因为FF产品技术和创新能力得到了美国媒体的肯定,这对贾跃亭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在过去,FF量产了多款车型,随着研发产品慢慢结束,距离量产FF91越来越近了。

    贾跃亭造车
    贾跃亭造车

    2018年年底,贾跃亭和恒大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是关于股权的问题,关系闹得特别疆,但最后还是和解了。目前,FF还在融资,受到多家公司关注,将会获得投资。到最后我们还是比较关心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但目前其并没有回国的意向,在国内欠下这么多债务,是要回来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