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揭圆通中通快递放假时间

    这几天,不少人想上网买年货,但是担心快递公司停运了。所以,他们都在问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其中,圆通中通快递停运时间是最受关注的。那么,大家了解各大快递公司放假时间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快递员整理物件
    快递员整理物件

    国务院通知,2019年2月4日到2月10日七天是放假时间。放假期间,各大快递基本上都停运。其中,韵达,联邦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有消息称邮政快递不放假,但是每天只送半天而已,所以不存在停运。

    另外,百世汇通,圆通,中通,天天快递2019年最后揽件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9年2月3日。而顺丰,汇通,宅急送,CCES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其中顺丰,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月,各大快递将陆续开启“春节模式”。德邦:从2月1日(腊月二十七)持续至2月12日(正月初八)。申通:从2月4日(除夕)持续到2月10日(正月初六)。顺丰:包括顺丰即日、顺丰次晨、顺丰特惠等时效产品从1月26日(腊月二十一)开始陆续停收,2月8日(正月初四)起陆续恢复收件服务。

    快递停运,对于消费者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因为他们不能正常购物及收到物件。还有,对于不少行业也有影响,比如不能正常运货,无法交货。不过,停运也是十天左右,过了年初七,各大快递公司一般都会陆续恢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