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承认虚假宣传 摊上大事才自查自纠诚意几何?

    无限极保健品一直存在问题,消费者服用之后引起其他病症,这是第一个问题,还有无限极存在虚假宣传,这也是第二个问题,消费者投诉太多遭到了立案调查,被调查一周后无限极承认虚假宣传,并对外宣布推出10项整改措施。下面一起看看。

    无限极夸大宣传
    无限极夸大宣传

    1月28日,《国际金融报》记者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方面获得的一份资料显示,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3部委联合发出《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无限极已经开始实施十项整改措施,包括建立销售终端监控系统;严格执行退换货制度;完善消费者投诉处理的各项政策以及加大投入;开展对专卖店、经销商的巡查和第三方暗访等。

    无限极保健品涉虚假宣传被有关部门调查,无限极才选择承认虚假宣传产品能够治病,根本就不能治病,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很好,还对外界宣布十项整改措施,无限极这样的态度试问大家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