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禁售华为 华为如何应对美国的制裁

    2018年初,美国宣布禁售华为手机,引起全球极大关注。奇怪了,华为手机很安全,美国为什么禁售华为手机呢?那么,美国下一步会否制裁华为呢?这些问题,是不少人所关心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最近,有媒体报道,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开始禁华为的5G设备。而2018年初,美国运营商禁售华为手机的事,还历历在目。没想到,这次华为的5G设备也吃了“闭门羹”。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或许,与美国指使有关。

    现在在美国,是买不到华为手机的。为啥?因为美国禁售华为手机。无疑,这些年华为发展越来越好,而面临美国的阻力也就越来越大。美国看不得华为发展那么好,所以才故意刁难华为,从而令华为在经济上有所损失。

    华为是中国公司,而中国因为种种原因,被美国所忌惮。还有,华为在5G技术方面,已经走在了高通的前面。而且在今年第二季度,它销量还超了苹果。或许美国认为,如果让华为做大,必将严重影响自己的科技公司。

    有人问,华为如何应对美国的制裁才对呢?其实,制裁与禁售是不同概念,目前美国没有制裁华为,只是禁售华为手机。当然,不管怎样都好,个人认为,无论美国如何制造困难,也无法阻止华为的崛起。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将来华为有望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