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业绩预警 部分业务营收不到预期导致股价下跌

    英伟达这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英伟达的游戏和芯片都影响着这个世界,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英伟达业绩预警,部分业务营收不到预期导致股价也下跌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英伟达最新消息
    英伟达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英伟达发声明称因受游戏和芯片业务疲软影响,将下调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声明发布后,该公司股价在周一早盘交易中出现暴跌。据悉,英伟达将于2月14日子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对于游戏和芯片业务疲软,英伟达称是由于数字加密货币繁荣后冗余的中期渠道库存而导致的连续下降。此外,宏观经济形势的恶化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消费者对英伟达游戏显卡的需求下降导致英伟达游戏显卡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当然,英伟达产品售价过高也是主因之一。据了解,英伟达GeForceRTX2080Ti显卡售价高达999美元,即使是GeForceRTX2070也要499美元。分析师称,这和中国需求放缓有很大的关系。大部分生意依赖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获利均逊于预期。

    英伟达营收不到预期实在令人感到惊讶,毕竟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而且业务那么广,达不到预期营收就很奇怪了,而且这次的业绩公布之后还令股价受创。但是相信英伟达会有信心在今年完成业务的,毕竟根基大遇到困难也很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