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啥姓孟 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

    中国传统观念是非常强的,对于姓氏,一般都是子女跟随父亲姓。但是,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的姓氏有点奇怪,竟然不是姓任。那么,大家知道孟晚舟为啥姓孟吗?背后的原因,令人非常好奇。接下来,我们就探究背后的真相吧!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作为任正飞的千金,孟晚舟同任正飞一样低调,在刚开始进入华为工作的时候,隐姓埋名20年,谁都不知道她是任正飞女儿,一直在财务系统基层工作,历经20年,先后担任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职位,整个华为的财务系统在她的主导下优化进步,为大华为的建设付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而并不是因为照顾才得到了升职,所以孟晚舟还有一个外号叫“华为公主”。

    那问题来了,孟晚舟作为任正飞的女儿怎么姓孟呢?有很多人说孟晚舟可能因为避嫌,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更好的锻炼自己。难道,这就是孟晚舟为啥姓孟的原因吗?其实,真相并非如此。

    其实,富豪家族有很多事情都比较神秘,令外界难以猜测。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为啥姓孟,传闻是与父亲有关,但真相究竟是怎样,或许只有他们一家人才知道了!或许,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孟晚舟能否接班任正非?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