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组织别墅藏赃 又一特大网络传销组织被抓!

    提到传销,相信大家都经常听闻,近日,有消息称,传销组织别墅藏赃,据了解,该传销组织专门买千万别墅藏赃。主要犯罪嫌疑人藏身境外,遥控操纵网络平台,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大量发展下线人员,从事传销活动。

    传销组织活动被抓
    传销组织活动被抓

    近日,河南许昌建安区公安局通报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操纵网络平台,从事传销活动。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主要嫌疑人27名,查扣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2018年8月28日,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AC网络平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许昌警方依法查处,目前已抓获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

    在前往浙江金华查扣涉案现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买下一栋价值千万的别墅,专门用来藏匿非法所得,在现场查扣的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河南省许昌建安区公安局打击网络传销专案组成员徐亚方:那里有三间屋子,其中一间什么都没放,只有一张桌子,全部堆的都是钱,用各种各样的纸箱装起来,全是现金。另外一个小的储藏室也装满了,还有一个房间也是用旅行箱装了很多现金。

    2019年1月2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警方现已查明,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AC网络平台宣称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环境,运营社交互联网创新广告,实际上该平台设置入门门槛,靠拉下线壮大会员数量,并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传销就像一块定时炸弹,利用着人性的贪婪,可以使人家破人亡。这则传销组织别墅藏赃,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现在知道传销多可怕了吧!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