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跌幅将放缓 出货量下降幅度会有所改善

    iphone遭遇了重大挫折,iphone销量暴跌,使得苹果陷入黑暗时期。最近苹果公司分析师回应iphone跌幅将混放缓,从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可以看出可能会持平,且出货量下降幅度也大幅改善。

    iPhone跌幅将放缓的原因
    iPhone跌幅将放缓的原因
    iphone现在是情况并不是很好,不过苹果分析师回应苹果的至暗时刻或将过去,可是从研究报告中并没有说明什么时候才可以持平,只是说已经大幅改善的情况。苹果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也许是因为苹果走向神坛有关。

    在自己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中,郭明錤认为,就增速放缓而言,“最糟糕的”情况将“很快结束”。2019年iPhone出货量有可能环比持平,虽从数据上讲,2019年第二季度的iPhone出货约同比衰退14%,但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29%已经是大幅改善。

    “我们保持对2019年iPhone出货量1.88-1.92亿部的预测。我们认为,苹果和iPhone供应链近期股价下跌的风险有限,因为19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可能会好于市场共识”。另外,他们下调了19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从自3800–4200万部调整到3600–3800万部,原因在于新机型需求在中国与新兴市场不如预期。

    郭明錤称,根据他们的调查,iPhone的换机与降价确实对中国市场销量有所刺激,但仍贡献有限。他们预估19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约环比持平为3400–3700万部,略高市场普遍预期的3000–3500万部。

    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早已饱和,并且出现总出货量下滑趋势,但郭明錤认为,如果中美贸易战不再继续恶化,2019下半年iPhone出货量会因为用户更新换代的需求保持约同比持平。他们预计19年第三和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分别约4400–4600万,以及6700–7100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