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 注意已被限制的抢票软件猫腻多

    临近春节,很多人选择乘火车回家过年,为了买到回家的车票,不少人求助各种抢票软件。您的朋友圈里是不是已经收到了不少好友的“加速抢票”求助呢?那么问题就来了,加速抢票真的能抢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吗?抢票软件已被限制又究竟是怎么回事?

    12306购票更安全
    12306购票更安全

    据铁路部门介绍,由于各大抢票APP的服务器常年刷新12306,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铁路部门提醒广大乘客:抢票软件实质上是一种委托代理服务。

    由软件运营方使用购买人的身份信息购买车票,为出行安全,最好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同时在使用第三方抢票平台的过程中,用户也面临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

    目前,铁路12306已上线“候补购票”功能,帮助旅客购买火车票。据悉,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抢票软件。

    什么是加速包?就是一种抢票辅助手段,那么使用加速包真的可以提升抢票成功率吗?原本买车票回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由于现在春运车票难买,买票却变成了一场社交活动。日前,抢票软件已被限制,看来还是12306购票比较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