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GDP逼近10万亿 广东省GDP胜江苏仅次韩国

    广东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适合做生意的城市,很多其他地方的人都扎堆来到广东做生意,而且广东进出口贸易也非常发达,无论是深圳的市场还是广州的市场在全国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根据最新报道称广东GDP逼近10万亿,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广东省上一年的GDP再次战胜江苏,而且仅仅次于韩国,实现了真正的富可敌国。

    GDP最新消息
    GDP最新消息

    对于广东相信不少网友都不陌生,广东除了吃东西比较出名之外,贸易也是相当的出名,在上一年广东GDP逼近10万亿进口总额就高达7.16万亿了,而且广东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有7000亿左右。上一年广东很多城市的GDP都在增长,总体GDP更是仅次韩国,可以说是十分的厉害了。

    广东这十年来可以说发展得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在广东做投资,互联网行业和饮食行业居多,比较出名的公司有腾讯、网易等等,这些公司在十万亿GDP里面贡献也是比较多的,而且腾讯这家公司的市值在全世界排名也是比较靠前。

    广东省GDP
    广东省GDP

    从广东上一年GDP总额可以看出未来广东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大,而且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不少城市都开放了很多政策和福利,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广东想要每一年稳住GDP第一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广东接纳的人才越来越多,来广东创业的初创公司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