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最新消息 迎二连涨1月28日24时调价窗口开启

    眼看就要过年了,在春节到来之前,油价迎来了最新消息。根据国内油价最新消息,今年油价迎来二连涨,已经成为了定局,第二次上涨马上来了,就是今晚24时开启,重返“7元时代”,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惊喜。下面一起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国将在1月28日24时迎来2019年第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这亦是春节假期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近期国际油价变化颇为震荡,业内预计,我国成品油价大概率迎来今年以来的“二连涨”,每吨上调幅度约为250元,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将多花9.5元左右。

    油价最新消息实现今年二连涨,今天油价还是“6元时代”,但过了今晚重返“7元时代”了,建议广大车主在今晚24时要记得加满油了。受到油价上涨的影响,选择在春节出行的家用车成本要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