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旭阳发布公开信 透露一点资讯高管内讧后的动态

    近日,一点资讯高管内讧引发关注,目前该事件进展如何?今日,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布公开信,称新一轮融资将完成。完成后,公司将进行架构梳理。

    在公开信中,任旭阳表示,一点资讯当前正处于最关键的发展时期,新一轮重大融资即将完成,新资金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资源保障。公司也会根据需要适时启动IPO计划。

    任旭阳还透露,在临时兼任CEO的1-2个月内,除全力推进融资完成,我也会帮助公司梳理未来的战略方向。融资完成后我们会公布新的组织架构,我也将回到董事会层面以创始人身份参与选拔并支持未来CEO的工作。

    任旭阳发布公开信
    手机看新闻

    公开资料显示,一点资讯迄今共完成六轮融资,凤凰网入股后,一点资讯又引入了顺为资本、小米和OPPO等投资方,最近一次融资完成于2017年11月,投资方为龙德成长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目前一点资讯的大股东是凤凰新媒体高管陈明,持股比例为43.75%。

    此前,一点资讯发邮件称罢免原CEO李亚。不过,李亚回应称,罢免邮件不具法律意义,并表示一点资讯股东之间出现重大分歧。如今,从任旭阳发布的公开信来看,一点资讯可能正在去凤凰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