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公司纳税21亿 但旗下TST频现质量问题

    张庭,曾是台湾知名女星。但其后,她淡出娱乐圈,与丈夫林瑞阳干起了微商生意。近日,张庭夫妇公布公司纳税21亿人民币。但靓丽业绩背后引发网友的质疑。

    24日,张庭夫妇公布旗下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达尔威)2018年度交税总额高达96亿元台币(约21亿元人民币),并且在26日晚举办的年会上,有包括微商及代理有近500人参加,最高发出10个月的年终奖。

    张庭公司纳税21亿
    达尔威纳税21亿

    资料显示,达尔威是TST庭秘密护肤品品牌销售平台,主要产品有TST活酵母新生面膜乳、冰机如玉雪绒花系列、冻龄系列、逆龄系列等产品。

    不过,梳理发现,达尔威旗下的品牌TST屡被曝出质量问题。但达尔威不惧争议,在2018年取得非常骄人的成绩,可以说是微商界里最赚钱的公司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