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停运吗? 邮政顺丰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

    小编有一个朋友,很喜欢网购,每次都选择家附近的圆通快递。这几天她总是问春节期间圆通快递停运吗?小编知道,很多人想知道圆通、邮政、顺丰等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那么,2019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

    快递员整理物件
    快递员整理物件

    网购达人“诺诺”近日发现,她下的单已经过了两天,都不见发货、揽件的信息。记者点开个别电商页面,发现不少商家都在页面醒目处注明“临近春节不接单”或是“只接单不发货”,且普遍要到正月初八以后才正常营业。

    那么快递已经停运了吗?我们先看一下最新的放假安排:国务院通知,2019年2月4日到2月10日七天是放假时间。放假期间,各大快递基本上都停运。其中,韵达,联邦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有消息称邮政快递不放假,但是每天只送半天而已。

    另外,百世汇通,圆通,中通,天天快递2019年最后揽件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9年2月3日。而顺丰,汇通,宅急送,CCES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其中顺丰,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

    有些快递公司提前放假,那么停运时间也会提前。而圆通公司快递业务量较多,很多人问圆通快递停运吗?其实,圆通公司虽然还未放假,但春节期间也是会停运的。至于其他快递公司,比如邮政、顺丰公司等等,最晚在腊月29停运,最快在1月28日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