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终奖 人均两百多万究竟是不是真的?

    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发年终奖了,基本上普通公司都是几千块,好点的会有上万块,但是大公司就完全不同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微信年终奖20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微信年终奖人均两百多万网友直呼羡慕妒忌恨!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年终奖最新消息
    微信年终奖最新消息

    今天,微信部门在广州举办了年会,具体情况外人不得而知,不过有报道称,微信给全体员工发了1888元、3888元、5888元的随机红包,同时人手一台iPhoneXSMax512GB。

    更有说法称,微信一个部门的年终奖是20亿,人均高达280万!不过腾讯的说法是还没有发放年终奖,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特意澄清说,年终奖确实有增加,但具体多少不知道,因为还到发的时候,至于人均280万,那是不可能的,醒一醒吧。有人联系了在微信工作的朋友,得到的回复也是“谣言”。

    不过,微信部门奖励丰厚是肯定的。有知情人士披露了张小龙对员工的表态,称年底礼品什么的不重要,奖金多一点才重要,而且今年离职的人特别多,留下来的人就更加珍贵,他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下周就能领到奖金包了。另外,微信部门和腾讯公司争取到了“福利”,并且是第一个获得了政策支持,除了正常的奖金包,还有增长的部分,但具体就不说了,怕吓到大家。

    微信如果年终奖人均两百多万的话实在是太夸张了,所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也有不少网友称是不可能。但是无论怎么样微信的年终奖还是非常丰厚的,是普通公司比不了的,毕竟微信现在作为最火的社交软件这些年来赚的钱也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