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卸任公司法人 爱美神“苦恋”唐德影视无疾而终

    因逃税事件,范冰冰沉寂了一段时间,至今还没有复出的迹象。据最新消息,近日,范冰冰卸任旗下公司爱美神法人,接任者是周海国。此前,爱美神估值7亿欲卖身唐德影视,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企查查显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1月24日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范冰冰卸任,一位名叫周海国的人士接任。同时,爱美神也发生股权变更,北京太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退出,张传美入股。有报道称,范冰冰的母亲名叫张传美。目前,爱美神只有两位自然人股东,范冰冰和张传美。

    范冰冰卸任公司法人
    范冰冰卸任爱美神公司法人

    作为范冰冰旗下公司,爱美神曾备受关注。2016年,上市公司唐德影视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爱美神51%的股份。当时,爱美神估值不低于7.4亿元。在深交所的“关注”下,这场收购案无疾而终。但范冰冰与唐德影视并未分手。同年8月,爱美神股权发生变更,张传美退出,北京太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入。

    时至今日,范冰冰、爱美神和唐德影视今非昔比。范冰冰因坐实逃税,身价一落千丈,爱美神从炙手可热变为无人问津,唐德影视业绩变脸、市值大幅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