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成功秘诀是多招女性 马云说没有女人就没有阿里

    阿里能这么成功,最大功臣是马云以及他的18位伙伴们,因为他们的坚持才会成就今天的阿里。但是最近马云在2019年达沃斯论坛会议上演讲,他说阿里成功秘诀是多招女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云为什么说没有女人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所以女人在阿里的地位很高。

    阿里成功秘诀是多招女性原因
    阿里成功秘诀是多招女性原因

    虽说马云已经宣布在今年辞退了,但是他在阿里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他并不是完全辞退,而是不再担任重要位置了,只是想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所以大家都觉得很可惜。马云这么做也是为了放权,如果牢牢把权力握在手里根本不会有新的创新,只会让阿里走向没落。

    马云谈起创业以来的经历,也认为想要成功,最重要的是用户排在第一位,第二就是员工,最后才是股东,如果没有他们,股东们会满意吗?其实当前买东西最多的是,当家的又是谁,其实女人在现在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如果没有她们的存在,或许现在还是封建社会,所以女人在阿里的地位很高。

    马云说女人很重要
    马云说女人很重要

    我们都知道科技是冰冷的,想要科技变得温暖起来,那么要怎么才能做到?阿里成功的秘诀就是多招女性,据了解到,阿里百分之五十的员工都是女性,而且百分之三十四的高层管理都是女性担任,也许很多人都不了解,不过女性在工作上完成得非常出色,因为男性没有女性细心和关爱,所以女性在工作岗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或许大家都会知道,一个家庭里,基本上都是女性买东西,她们会关心家人,知道家人需要什么,所以购物成为她们的最爱。阿里的销售业绩冠军商家有百分之五十都是女性,因为女星知道如何销售、如何沟通和如何服务,所以没有女性就没有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