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怕是吓到大家

    年底了,年会、年终奖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不少公司企业都准备举行年会,当然也少不了年终奖,一年辛辛苦苦,总算有回报了。说到年终奖,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微信年终奖
    微信年终奖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日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称,微信一部门年终奖20亿,人均280万。据消息人士透露,微信给员工发2888元红包,人手一台iPhoneXSMax(512G),提前4个月调薪。

    有传闻称,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元,微信在广州举行了年会活动,微信在今年给了全体员工发了1888元到5888元。而且给一个在场的员工标配一台iPhoneXSMax(512G)的手机,此消息在微博迅速传播。此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表示,还没到发的时候,人均280万是不可能的。

    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是不可能的,不过,此消息爆出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在社交平台做了回应,年终奖有增长是真的,但是人均280万,那是不可能的。其实对员工来说,奖品什么的都不重要,奖金多一点才是最重要,估计每年发放年终的时候,都是员工们最幸福的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