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油价又要上涨了?

    1月28日,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大家都知道,国内油价是与国际油价接轨的。那目前国际油价走势如何?最新消息显示,因委内瑞拉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未来存上涨的可能性。

    1月25日,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6美元,收于每桶53.69美元,涨幅为1.05%。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5美元,收于每桶61.64美元,涨幅为0.90%。

    今日油价国际原油价格
    原油

    近日,委内瑞拉的政治局势引发市场关注,该国极度依赖原油出口,一旦遭受美国制裁,除了对其经济产生巨大打击以外还将严重影响市场供应,这可能会令油价走高。

    在这样的国际背景下,国内油价28日或迎来今年以来的两连涨。为了减轻春节期间的出行成本,各位车主记得提前去加满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