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终奖人均280万?腾讯回应实情是这样的

    如今,正是公司年会密集期。年终奖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昨晚,有消息称,2019年微信年终奖可壕了,除了随机红包,有一部门人均280万。这到底是真还是假的?

    1月25日,微信部门在广州举办了年会,具体情况外人不得而知,不过有报道称,微信给全体员工发了1888元、3888元、5888元的随机红包,同时人手一台iPhone XS Max 512GB。同时,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称,微信一部门年终奖20亿,人均280万。

    微信年终奖
    微信部门年终奖

    针对微信年终奖传言,腾讯方面表示称,还没有发放年终奖。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特意澄清说,年终奖确实有增加,但具体多少不知道,因为还没到发的时候,至于人均280万,那是不可能的,醒一醒吧。

    综上所述,微信的年终奖至今还没发,但一定比往年要好!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是微信成立7周年,当时微信的年终奖也十分大方,除了人手一部iPhone X顶配版,还有777.77元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