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还是按揭买房好? 原来买房付款要这样选择

    不管是谁,都想在城市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过现在房价越来越高,房价涨幅远远高于工资涨幅,这个时候国家出了房贷政策,可以向银行贷款买房。不过虽然可以贷款买房,不过这个贷款利息也挺高的,所以现在好多人都纠结,全款买房还是按揭买房好?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这个问题。

    全款买房比较好
    全款买房比较好

    全款买房,首先需要大家有足够的资金,如果有这样的条件,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全款买房的。贷款买房的人,每个月都“勒紧裤腰带”,为了还房贷省吃省用的,还担忧因为某种原因而还不上房贷,如果选择全款买房,就完全没有这个压力。

    全款买房,意味着不用向银行贷款。贷款买房,给银行一笔非常高的利息,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手续费,最重要是非常麻烦,还需要等待银行长时间的审核,如果全款买房,就不用支付利息,这个选择也是挺好的。

    按揭买房利息高
    按揭买房利息高

    此外,全款买房还有一个好处。全款买房再出售时更加方面,不用再看银行的“脸色”,而且当自己遇到资金周转时,也可以将房子抵押给银行,向银行贷款。

    接下来再说下贷款买房的好处。对于资金不足的上班一族来说,贷款买房的确更加适合他们。此外,贷款买房后,如果有剩余的资金,也可以利用这笔资金投资理财,投资理财能力强的人,用这笔钱赚到的钱比起支付给银行的房贷利息更加高。

    因此,讨论全款买房还是按揭买房好,主要还是针对个人实际情况而做决定。以上就是小编的个人见解,希望可以帮到即将要买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