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全款给儿子买套房不料竟成亲家晚年的归宿 自己竟成为客人

    父母都希望孩子过上好生活,所以经济比较好的父母,都会提前帮孩子买好房子。陕西一位女子也给儿子买了房子,只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全款给儿子买套房,不料竟成亲家晚年的归宿:自己竟成了客人。

    全款买房
    全款买房

    该女子表示,她全款给儿子买房,等房子装修好后,打算和儿子儿媳同住在一起。可接下来却出现了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原来,没过多久,亲家两口子也搬了过来,和闺女女婿住一起,而让她感到不舒服的是,看到儿子儿媳和亲家在一起那开心欢乐的一幕,仿佛自己成了局外人,有了客人般的陌生感觉。

    女子说自己在儿媳家里,每天做家务,做饭,亲家母每天等着请吃坐喝,等儿子回家后,他们一家人说说笑笑,自己反而被冷落。女子打算离开这里回老家,但是又心有不甘。

    网友纷纷表示让女子看开点,也许亲家去了就是做住家保姆了,还得自己带工资补贴。有人替你照顾孙子多好,自己乐得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