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马云预测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非常关注今年的房价走势,针对楼市调控到底是持续收紧还是会有所放松,房价是持续走高还是会下跌。对于那些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房价走势关系着他们抓住购房的时机。那么2019房价走势如何?看看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9房价走势
    2019房价走势

    2019年房价走势应该会有所上涨,但是增速或许会放缓。因为调控陆续收紧,各地区去库存任务逐渐完成,再加上大批租赁住宅补充市杨,很多人有了不同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居住策略。

    同样的,2017年卖出去的土地,在2019年刚好经过一年的建设周期,可以上市了,按照办理手续等时间来算,2019年新开盘的商品房数量应该会很多。在竞争之下,价格的上涨速度会放缓。但是绝不会降下来,因为这些土地的出让金已经上涨,成本已经增加,让开发商吐出利润不可能。所以房价的上涨在2019年依然是主流趋势。

    我们都知道,现在赚钱很不容易,因为竞争力实在太激烈。然而,不少网友好奇,马云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马云又是如何看待2019年房价走势的?马云曾直言,买房需要耐心去等待一个政策和房价有利趋势的时机,适合的时候再去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