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3000元涨到69万 陷入套路贷令人细思极恐

    没钱就贷款,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网上的贷款平台非常多,许多人并不知道一些网络贷款平台暗藏“套路”,俗称“套路贷”一旦陷入套路贷后果不堪设想,有人就栽过跟头,特别是大学生,实现生活中出现活生生的例子比比皆是。近日,网曝一名高校女生贷3000元涨到69万元,这利息到底有多高啊?下面一起看看。

    女生陷套路贷
    女生陷套路贷

    高校女生贷3000元涨到69万元一度登上了热搜榜,成为了最大的关注点,浏览的人数量非常高,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女生是97年的,是一名高校大学生,在一年前她弄坏了同学的一部手机,弄坏手机当然要赔钱,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钱赔偿,又害怕被父母知道责骂,于是,做了一个决定以解决自己当下的燃眉之急,就找网络贷款平台贷了3000元。

    贷了3000元,从那一刻起女生的噩梦开始了,甚至打破了其一家人平静的生活。一年之后,贷3000元涨到69万元,因还不上钱,其父母就收到女儿的不雅照,甚至被恐吓,父母为了帮女儿还贷,连自己的房子都抵押出去了,仍旧未将女儿的贷款还清,还有11万未还清,实在是不得已,最终选择了报警处理。警方立案之后,经过调查成功破案,这件事情才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贷3000元涨到69万元,利息翻滚特别厉害,着实令人震惊不已。一个女孩遇到事情,竟然不选择和父母沟通,这一点值得各位家长注意,从这件事情反映出父母和孩子缺乏很好的沟通,遇到问题都不向父母交流,作为孩子的父母更做到与孩子沟通,遇到什么事要跟父母说,寻求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