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顺风车上线 哈啰顺风车将会完全取代滴滴顺风车?

    滴滴因为上一年发生了几起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所以直到现在滴滴顺风车都还处于整改状态,上线的日子可以说是遥遥无期。但是滴滴顺风车禁止上线之后,其他平台开始蠢蠢欲动,根据最新报道称哈啰顺风车上线,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哈啰顺风车即将上线
    哈啰顺风车即将上线

    今天哈啰出行出行正式宣布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试点上线,凡以上城市用户均可通过最新版“哈啰出行”APP使用顺风车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司乘双方安全,哈啰顺风车不但要求司机要通过实名认证,就连乘客也必须实名。此外,哈啰顺风车还设置了7x24小时客服、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

    据此前官方披露,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上线20天其注册量就已突破百万,其中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车主占5成以上(57%)。哈啰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啰出行会始终将车主和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

    如果哈啰顺风车上线的话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激动,毕竟现在顺风车已经太久没有出现过在市场了,造成了很多网友的不方便。但是有不少网友担心还是会出现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不过相信哈啰会吸取滴滴的教训不会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