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这些城市将执行最新标准政策

    在2018年,不少城市宣布在2019年1月1日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政策。但是,今天已经是1月25日了,这个最新政策仍未实施。那么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呢?难道不升级了吗?其实,只是延迟时间而已。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最近有媒体发出了一份“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申请“给予深圳市机动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过渡期”的文件。文件指出实际执行过程中将面临“无车可卖”、“无车可买”的困境。因此,建议深圳市将机动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时间推迟至2019年7月1日,以给多方提供足够的过渡期完成行业转型。

    那么,广州那边是什么时候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呢?最新消息所得,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广州已将原定的“国六”实施时间推后了2个月,并将从2019年3月1日起执行“国六”标准。看来,包括广州深圳在内,的确有一些城市延迟了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据悉,全国多地已决定推迟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除了深圳广州两大城市延迟最新标准政策执行时间,其中北京、成都两地明确给出了推迟的时间,部分省份则还处于观望阶段。据小编了解所得,不少城市都选择在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

    广州是3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距离现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而大部分城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是在7月1日,大概还有半年时间。其实,时间过得很快的,不用多久就到7月1日了,所以大家买车,最好还是买国六车,这样对自己更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