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乐园售新年卡 可在365天内多次入园游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月25日宣布发售全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从1月25日起,购买年卡的游客可以在长达12个月内尽享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神奇和超值体验,收获全年各季的主题庆祝活动、丰富精彩的娱乐演出、以及独具特色的购物和餐饮选择。

    上海迪士尼乐园持卡游客
    上海迪士尼乐园持卡游客

    同一游客持同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可在365天内多次入园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提供“周日年卡”、“平日+周日年卡”和“无限年卡”三种类别。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年卡时可享受特别优惠。

    其中,“无限年卡”适用于有效期内的所有日期;“平日+周日年卡”适用于有效期内的大部分平日和周日、以及部分暑假和寒假假期日。持卡游客在有效期内可享受不少于250天的入园体验;“周日年卡”适用于有效期内的大部分周日。持卡游客在有效期内可享受不少于45天的入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