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受疫情影响损失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从今年1月起暂停营业。位于其他国家及地区的迪士尼乐园现状基本类似,这对华特迪士尼公司造成很大的冲击。不过,如今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上海迪士尼有望恢复开园

    5月5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上海迪士尼乐园有望于本月中下旬恢复开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开展中。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配合防疫需求,迪士尼开放后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措施限定入园人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3月9日,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部分已恢复营业。

    对于游客而言,上海迪士尼恢复营业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上海迪士尼本身而言,恢复营业仍面临不小的难题。一方面,设备的运行、人工成本等费用必然会有所增加;另一方面如果游客人数低于预期,则上海迪士尼可能入不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