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以共有产权房为主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曝光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其规划最新消息备受关注。据中央文件显示,雄安新区坚持房住不炒,个人产权住房以共有产权房为主,防止炒房行为出现。

    1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对外发布。文件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职住平衡要求,推动雄安新区居民实现住有所居。针对多层次住房需求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个人产权住房以共有产权房为主。严禁大规模开发商业房地产,严控周边房价,严加防范炒地炒房投机行为。

    雄安新区以共有产权房为主
    雄安新区

    目前,市场看好雄安规划机会。天风证券最新的研究报告表示,随着前期动工加快步伐,基建相关标的有望优先受益,进入中期建设阶段防水龙头东方雨虹、石膏板龙头北新建材有望受益。川财证券表示,雄安新区的智能感知与空间、交通等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将科技与基建相结合,是目前政策明确支持的方向,可能成为基建托底经济重点侧重的区域。

    从官方的表态来看,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投机者是不可能通过炒房暴富的。那不如关注一下雄安建设过程中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相关的概念股,如盾安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