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通贷最新消息2019 深陷兑付危机投资人集中维权

    2018年,P2P行业雷声不断。成立于2011年的平台易通贷也未能幸免。去年8月,易通贷出现兑付危机。据最新消息,进入2019年,易通贷仍未能拿出让投资者满意的兑付方案。

    易通贷,成立于2011年3月15日,其运营主体为“北京易通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与实际控制人均为王岩,其通过直接、间接方式共控制了易通贷公司97.3%的股份。然而,王岩并未出现在公司团队信息中。

    去年8月,投资者发现提现不了,才意识到易通贷出事。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易通贷平台的借贷余额为22.17亿,其中逾期金额高达7.03亿,逾期笔数1.8万笔,且均逾期90(不含)天以上,金额逾期率31.73%。

    易通贷最新消息
    易通贷暴雷

    据报道,兑付危机出现后,易通贷曾发公告,承诺不清盘不跑路,并且会在2018年12月26日开始恢复兑付,然而时至今日,易通贷仍旧没能拿出令投资者满意的兑付方案。走投无路的投资者曾前去围堵易通贷总部。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针对网贷行业的“175号文”发布。根据文件内容,P2P清盘的速度有望加速,像易通贷这种问题平台将成为重点清理的对象。但投资者的资金何时能拿回来、能拿回来多少,目前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