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无法用微信登录 抖音遇到麻烦事疑似被封杀?

    此前,抖音发布新品社交工具,在发布当天就遭到了微信封杀,可能是腾讯微信感到害怕了?现在抖音再次遇到麻烦事。根据最新消息称,抖音无法用微信登录,腾讯微信切断了绑定登录抖音路径,许多用户受到影响。一起看看。

    抖音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
    抖音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

    1月22日晚19时,抖音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新用户无法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使用抖音。抖音今日发布说明称,紧急排查后确认,抖音自身并没有遇到技术故障,应是由于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问题导致的结果。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微信登录服务的技术故障,还是其他人为因素造成的结果。由于和微信之间没有顺畅的沟通渠道,抖音目前无法确定,这一故障是否能够顺利解决,以及,此前使用微信授权方式登录抖音的账号,是否也会遭到微信的封禁。

    抖音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这难道也是微信针对抖音的行为吗?出现了这种事情,抖音目前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根据抖音对此回应,是腾讯微信单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