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最新进展 官方消息称顺风车春运暂不上线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了,一票难求的现象仍在。在这样的背景下,滴滴顺风车会恢复上线吗?据滴滴方面的消息显示,今年春运顺风车暂不上线。那什么时候恢复?

    去年,因频现安全事故,滴滴顺风车备受争议,不得不下线整改。而不可否认的是,顺风车对缓解春运压力起到一定作用。滴滴数据显示,2018年春运,滴滴顺风车运送乘客3067万人次,等于17万架波音737飞机的运送量。

    滴滴顺风车最新进展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那今年春节滴滴顺风车可以恢复上线吗?对此,滴滴回应称,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接近滴滴的人士表示,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以及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

    因此,滴滴顺风车何时恢复暂时未知。顺风车下线的原因及目的,我们大家都十分理解,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但顺风车业务一再延期恢复,着实给不少人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