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推出自动抢票 该功能仅在南航APP开放

    2019年春运已经开启了,抢票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若是抢不到票回家也是一件困难事,那么要怎么才能轻松抢到票呢?最近南航推出自动抢票功能,目前仅在手机app上推出,但是要怎么操作呢?

    南航推出自动抢票功能
    南航推出自动抢票功能

    南航手机APP推出自动抢票功能,只要按下“去抢票”或者“抢经济舱”的按钮,若是有空余座位就会自动帮你抢票,之后会有信息提醒抢票成功。想要取消抢票,还可以随时取消的,根本不用害怕取消不了。

    今年春运,南航在其手机App上推出“抢票”功能,帮助旅客方便、快捷购买回家机票。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乘客登陆南航手机APP查询航班时,若显示机票售罄,可戳“去抢票”或“抢经济舱”按钮下单。当有空余座位出现,抢票功能就自动扣款出票,抢票成功后还会发送短信通知旅客。旅客可随时通过APP查看抢票订单状态,如果抢票成功前行程有变,还可以随时取消抢票。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无任何附加手续费用,按抢票时间顺序出票,全程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