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在印度建厂 生产苹果手机投资3.56亿美元

    2018年,苹果生产的部分机型销售情况很不乐观,在下半年发布的新品销售下滑很严重,就在这个时候,苹果选择进军印度市场,而富士康也跟着进军印度市场。根据最新消息称,富士康在印度建厂,这个计划正在进行。一起看看。

    富士康进军印度
    富士康进军印度

    富士康是苹果公司代工厂,而苹果进军印度市场,富士康看来也是跟着苹果的脚步。富士康在印度建厂,计划下一个月访问印度,富士康开始大举进军印度市场,不知道苹果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价格怎么样?

    在面临iPhone手机全球销量下滑之际,苹果可能要选择在印度制造自己的高端手机了。《华尔街日报》1月22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富士康正考虑在印度为苹果公司代工iPhone手机,以及是否将印度项目纳入预算计划。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在内的富士康高管,计划于下月访问印度,讨论相关事宜。

    路透社上月底也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最早将于2019年通过代工厂商富士康在印度组装iPhone手机。投资建厂的地点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预计总投资250亿卢比(约合3.56亿美元),并为当地创造2.5万个就业机会。苹果对此事没有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