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无限极网点注销 无限极被查彻底摊上大事

    最近一段时间保健品行业大整改,无论是大公司和小公司都逃不过整改的行业,这一切都归根于权健保健品帝国崩塌。根据最新报道称多家无限极网点注销,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这次无限极被查彻底摊上大事了!

    无限极网点取消
    无限极网点取消

    自被曝出患者服用无限极产品致死事件以来,多个监管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多家电商平台已下架无限极的产品,而公司现阶段面临的法律诉讼也高达64起。这家年营业额超过200亿元的直销龙头企业,如今可谓是四面楚歌。

    记者实地走访了无限极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原设于深圳的分公司,不过上述门店、分公司如今均已不复存在,相关铺位也改做其他用途。记者致电无限极,无限极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让相关人员联系记者,而截至记者截稿,仍未接到无限极方面的进一步回复。

    保健品市场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人的关注,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很不信任保健品为了预防自己的老人被骗购买保健品,所以保健品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年轻人关注。现在权健和、无限极已经被整改了,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