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天狮的评价是怎样 为什么马云不投天狮集团?

    权健倒下之后,天狮集团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有人想知道天狮集团的资料,也想听听马云对天狮的评价是怎样?因为马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他对于某个企业的评价,确实值得很多人参考。接下来,我们一起解密一下!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在天津,除了权健集团一家保健品直销企业外,还有一个保健品王国也闻名遐迩,它就是——天狮集团。而在近年来,无论团伙真假,有关“天津天狮”的暴力传销致死的消息也不绝于耳。那么,大家认为天狮集团是直销还是传销呢?

    从资料上来看,天狮集团确实拿到了直销牌照,是合法的。资料显示,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

    只不过,近些年来对于天狮集团的不利传闻也有不少,甚至还有关于涉嫌传销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搜索发现,2009年以来,以“天津天狮”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引发各类刑事案件2781例,除了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定罪的案件,其他案件主要表现为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过失致人死亡、故意杀人等,共导致155人死亡。

    当然,社会上也有人打着天狮的旗号,做一些违规违法行为,对天狮集团造成了污蔑。不过,不管怎样都好,现在天狮集团给一些人的印象并不好,应该改进。那么,马云对天狮的评价是怎样呢?有人问,天狮集团发展这么好,为何马云不投资天狮呢?其实,马云没有评价过天狮,至于没有投资天狮,或许是不感兴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