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广告女主发声 DG辱华事件让她失业

    DG辱华事件遭中国人抵制,之后DG创始人频频道歉,但是依旧无法挽回DG损失惨重的局面。而受到影响最大的是DG广告女主左也,她因为不会使用筷子事件让大家对其进行谩骂,可是DG辱华事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DG广告女主发声回应,这是在炒作还是博同情呢?

    DG广告女主发声引质疑
    DG广告女主发声引质疑

    DG辱华风波已经过去了,但是现在DG广告女主左也突然发声,也揭露了广告拍摄的不为人知的内幕,原来她也是受人指使,结果导致她现在失业了。其实左也称自己在拍摄前并不知道具体情况,而是当真正拍摄,她也是按照导演所说的做,摆各种动作和做表情时就已经很尴尬了,可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不能看到自己的拍摄成果怎样,最后广告出来之后才知道被坑了。

    如今的左也完全因为DG广告而断送了她的模特事业,她在去面试广告时,面试官告知要拍摄一个与食物相关的美食,但是具体的内容并没有说,所以左也她也没有询问其他拍摄问题。等到拍摄的时候,对方要求用筷子夹甜卷,这让她很怀疑,也询问导演是不是要用筷子吃,回答是的。之后左也按照他们的只会用筷子吃各种食物,还要做出惊讶的表情,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DG广告女主发声说了什么
    DG广告女主发声说了什么

    一般使用筷子是吃中餐的,可是用筷子吃西餐确实是让人很震惊,而且西方的食物都是巨型食物,使用筷子根本夹不起来的,所以在动作上会出现各种尴尬行为,但是导演认为就是这样,其实这样做就是在侮辱中国。但最终成片出来之后,左也表示不知情,因为身为职业模特是没有资格提前看到,或者给予修改的权利。

    话说左也在广告里的“眯眯眼”也是很有问题的,因为这种眯眯眼在西方人眼里就是歧视华裔女性。左也因为DG广告辱华事件,不仅在事业没有得到任何的帮助,反而毁掉了她的模特事业,所以在挑选广告时要看清楚对方以及他们想要拍摄的内容,而不是为了自己想红,什么广告都要拍,最后毁的还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