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三次回购 小米公司回购股票是啥意思

    最近小米集团的股票行情并不算好,有一些投资者表示担心。而小米集团并不想坐以待毙,所以出售回购股票。直到1月22日,小米第三次回购股票,花费了几千万港元。那么,回购股票之后,对小米集团的股价有何影响呢?

    小米股票下跌
    小米股票下跌

    1月22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再度回购398.26万股股票,涉资3998.93万港元,这是也小米第三次回购股票。小米三次回购耗资总计近2亿港元。接下来,我们看看小米前两次回购股票花费了多少钱?

    1月17日,小米集团首次回购股票,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耗资近6000万港元。1月21日,小米集团再度披露回购信息,公司于1月18日在公开市场回购984.96万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0.041%,回购总额接近1亿港元,每股价格10.08港元-10.20港元。这也是小米上市后第二次回购股票。

    有人称,小米集团近日的回购行动,对“跌跌不休”的股价有一定“自救”性质。那么,是否一定能自救成功呢?分析称,小米集团这种金额的回购,只是短时间对股价的支撑,未来还是要看业绩,全球智能手机进入负增长,对公司前景必然有影响,小米集团的模式也跟其他互联网企业有明显区别。

    或许,看了新闻详情,很多人都搞不懂小米回购股票是啥意思呢?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小米集团出钱,从股票市场买回在外面的股票。当然,买回股票之后,能否对股价有刺激作用,现在还是未知之数。小米股价未来走势,我们静观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