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引渡报道 将密切关注孟晚舟事件进展

    华为高管CFO孟晚舟被捕事件备受关注,今天美国宣布已经正式向加拿大政府引渡孟晚舟,中方对此事也进行了回应,并要求加拿大立即放人。针对此事,华为回应引渡报道,正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一起看看。

    华为公司回应引渡报道
    华为公司回应引渡报道

    针对“美国已通知加拿大将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报道,华为公司22日回应称,华为已经注意到相关报道,并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华为表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华为希望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早日还孟女士以自由,并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回应美加引渡报道,希望美国和加拿大早日还孟晚舟女士自由。美国一直在想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现在提出引渡计划,不知道美国在搞什么阴谋,但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