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富女性揭榜 杨惠妍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人

    提起男性富豪,大家总会想到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人,要是提到中国女性富豪,不知道大家又知道多少个呢?日前,2019最富女性揭榜,年仅38岁的碧桂园老板杨惠妍以资产1269亿元的身价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性。

    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
    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

    据悉,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以607.5亿元财富位列第二。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排第三,身家达391.5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榜的25位女富豪财富总额为5201.3亿元,与2018年的6703.4亿元相比下跌22%。福布斯中国指出,2018年伴随着全球股市的低迷,上证指数跌幅达25%,恒生指数也难逃魔掌,下跌15%。因此,加速了中国女富豪们的财富缩水。

    此外,今年入围门槛为74.3亿元,低于去年的93.7亿元,从上榜女富豪的地域来看,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四座城市占据了半壁江山,女富豪们的平均年龄为53岁。

    去年,尽管我国房地产行业不景气,国家连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股市也表现不理想,但杨惠妍还是再度蝉联中国女首富之位。年仅38岁的杨惠妍继承了父亲的庞大集团,一跃成为全国最富有且最年轻的亿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