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9快递停运时间真正答案揭晓

    快要过年了,这几天相当多人问快递什么时候停运,毕竟大多数企业都开始放假了,也不知道快递公司会不会跟它们一样,在过年时休息停运。其实除了一小部分的自营小型快递公司,其它的快递公司,例如中通、顺丰和韵达这些公司都不会停运。

    快递过年不打烊
    快递过年不打烊

    国家邮政局在12月28日就发布了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顺丰、中通和圆通也都表示在春节会继续保持“全年不休”的工作理念,但是韵达方面没有发布公告,等待之后做时间调整。

    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再问快递什么时候停运了,快递停运是假的,但快递加价却是真的!由于有许多快递配送员要回家过年,快递公司人数不足够,这也意味着快递配送难度将提高,所以快递公司还是会相应提高费用,当然大家估计也会接受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