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富有女性榜 第一名依然是杨家将杨惠妍

    现在这个时代不只是男权时代,女性也可以独当一面,现在已经越来越多女性比男性更加有本事了。从2019最富有女性榜来看就知道,不少女性现在的身家是很多男性比不上的,今天就来说说第一名的杨家将杨惠妍!

    碧桂园杨惠妍最新消息
    碧桂园杨惠妍最新消息

    福布斯中国公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其中碧桂园集团副主席杨惠妍以1269亿元的身家登顶。在2019年上榜的25位女富豪,身家总额为5201.3亿元,相比去年的6703.4亿下降了22%。前五位女富豪中,除杨惠妍外,另外四位分别是龙湖集团吴亚军、富华国际集团陈丽华、恒力股份范红卫,以及SOHO中国张欣。

    杨惠妍是中国房地产公司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其父杨国强于1997年创办了碧桂园。在杨惠妍十几岁还是个中学生时,杨国强就带着她出席公司内的重要会议。杨惠妍显得很沉稳,基本上不作声,只是在旁边观察父亲是如何处理事务的。

    同辈呼其为“强哥”;晚辈称其为“六叔”;乡里用二手汉语叫其“Boss杨”。15年来,他一直躲在“碧桂园”品牌背后。有人说他玩神秘,他倒说过,商人本来就不该靠耍嘴皮。碧桂园极尽能量地轰炸,他却极尽能量地隐身。对“中国首富”的头衔,他谢绝加冕,却把它卸给年仅25岁的女儿。他能忍,但更好胜。打了翻身仗后,他破天荒地跑到对手的地盘,给对方老板好一番难堪。从农民到“将军”,从蝌蚪到青蛙,一旦他抓住机会学习,并悟出了规律,他就想使自己成为本土中国企业家中优秀的那一分子。

    有人比喻,如果万科是星巴克,碧桂园就是王老吉。策划人王志纲评价碧桂园上市制造的神话说,这不是被高估的结果,投资者投资的不是蛋(碧桂园的某个项目),也不是鸡(碧桂园的品牌运营),而是母鸡的生育能力(十几年来碧桂园已被证明的生育能力和鸡舍里满当当的饲料——土地储备)。从顺德碧桂园到广东碧桂园,他的造“园”史不断制造销售神话,但人们仍在质疑,他会把事业带往“中国碧桂园”,还是在“碧桂园中国”上打转?

    2007年4月20日上午10时,香港股市的金手指倏地指向了顺德地产大鳄杨国强:来,你来做中国首富!是日,代号为“2007.HK”的“碧桂园”上市不到两分钟就升至7.21港元,全日最高价为7.35港元,较上市价升幅达37%,成交量为1,004,020千股,成交金额达72.26亿港元,居当日香港联交所普通股成交金额第一位。

    家乡来的几位政府官员陪同杨国强见证了碧桂园成为市值最大的国内房地产企业的一刻,他们适时地赞扬碧桂园“是顺德的骄傲,是佛山的骄傲,是佛山第三产业发展的骄傲”。而杨国强本人,其“隐身富豪”风格依旧,除了表示“开心”,并无多言。

    近几年几乎处于半归隐状态的何享健——美的董事局主席是惟一受邀给杨国强捧场的企业家。两人同属顺德北蛘虺銎返乃子星座,不同的是,何享健领跑了前半场,而现在的聚光灯绝大部分打在杨国强和他的碧桂园身上。

    杨惠妍的光辉事迹可以说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现在没有任何一名女性比杨惠妍更要成功了,虽然她生了一个好家庭,但是这几年来没有她不断的学习和拼搏是不可能有今天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