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家产多少 揭开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个人总资产

    说起董明珠这个名字,认识的人不在少数,她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自从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之后给格力造就很多的财富,同时董明珠个人财富赚到了不少,我们对董明珠资产等问题非常的关注,而现在董明珠家产多少?接下来为各位揭秘一下。

    董明珠个人资产
    董明珠个人资产

    董明珠是全球50大具有影响力的女性,也是一名富豪,外界对董明珠家产多少其实并不了解,董明珠持有格力股票,还有年薪,甚至分红也有,格力盈利一年比一年高,相信董明珠的家产水涨船高。

    其实,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她在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道:我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当时是这样的,有人问董明珠“分红108亿后,格力的股票还能买吗?”董明珠回答:“能买,因为作为投资来说,格力是最好的上市公司,我当时的一万块钱现在已经是1900万。我现在已是亿万富翁了,我个人举债投资了银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