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亚军个人资料 龙湖地产吴亚军背景及关系揭秘

    【导语】中国最富有的女性是谁?据福布斯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碧桂园的杨惠妍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龙湖集团的吴亚军,身价达607.5亿元。关于吴亚军个人资料、婚姻及双胞胎儿子,坊间一直有颇多传闻。

    公开资料显示,吴亚军,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现年55岁,其父母资料不详。但坊间传言她的邓氏关系,这是子虚乌有。大家就不要再传谣了。吴亚军是通过自身努力,一手打造了龙湖集团帝国

    吴亚军个人资料
    吴亚军个人资料

    去年,有报道称,吴亚军滞留美国不回来,引发诸多猜测,龙湖集团股价曾一度出现大波动。但据某自媒体报道,吴亚军停留美国是为了治病。当时,她其中一个双胞胎儿子大米患病,不得不去美国动手术。儿子手术成功后,她却发现自己头及肩膀痛,一检查原来是颈椎压迫到神经和脊髓,必须动手术,否则可能瘫痪。就这样,吴亚军停留美国8个月,之后就回国打破外逃传闻。

    吴亚军个人资料
    吴亚军个人资料

    据了解,吴亚军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蔡奎,两人于2012年离婚,原因各说纷纭。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名为蔡馨仪,90后。去年,吴亚军将其所持有的龙湖集团股权全部转让给蔡馨仪。除了蔡馨仪,吴亚军还有两个儿子,年纪尚小,是双胞胎来的,但亲生父亲是谁外界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蔡馨仪已成龙湖集团实控人,但不具有投票权,也不参与经营。目前,龙湖集团由邵明晓具体管理。截至21日收盘,龙湖集团每股股价为23.05港元,市值为1354.96亿港元。

    龙湖地产是国企吗

    龙湖地产属于私营企业,它主要是1993年于重庆创立的,目前发展于世界各地,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另外在2009年时,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所以经济实力很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