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DP首破90万亿 网上零售占比明显增高

    中国每一年的GDP都在急速增长,这表明了什么?表明了中国很多行业发展得都相当的好。根据最新报道称GDP首破90万亿,网上零售占比明显提高,那就是说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国GDP最新消息
    中国GDP最新消息

    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0987亿元,比上年增长9.0%,保持较快增长。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45311亿元,增长5.7%。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城镇消费品零售额325637亿元,增长8.8%;乡村消费品零售额55350亿元,增长10.1%。按消费类型分,餐饮收入42716亿元,增长9.5%。

    商品零售338271亿元,增长8.9%。消费升级类商品较快增长,全年限额以上单位化妆品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通讯器材类商品零售额增速分别比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高3.9、3.2和1.4个百分点。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2%,环比增长0.55%。

    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90065亿元,比上年增长23.9%。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0198亿元,增长25.4%,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8.4%,比上年提高3.4个百分点;非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19867亿元,增长18.7%。

    今年的双十一双十二中国再创辉煌,可以说现在中国的电商行业在全世界都处于领先的位置,就连亚马逊的销售额都比不过淘宝天猫。现在电商行业已经越来越重要了,相信未来电商行业会取代更多的线下店铺。